close



今年度公司安排的健康檢查
我選擇中山北路的馬偕
約3小時在各檢驗室之間移動
中午來到健檢中心附設的餐廳



包廂也是小小而整齊清潔
健檢的餐廳
沒有太多累贅的裝潢



沙拉
生菜新鮮
但醬汁偏酸
而且整疊感覺水水的( ︶︿︶)



雞排飯上來了
(即使我已經禁食超過12小時~我也沒覺得它非常吸引人)



豆腐湯
很清淡的湯汁
走健康風
不怎麼鹹



倒是裡面青菜煮爛了
我比較喜歡清脆的口感啦



份量不算少
來看看其他三樣附菜吧



焗烤起司番茄
起司不夠燙
自然不是溶化的很徹底
整片與番茄分離╮(╯_╰)╭



炒高麗菜
這道表現中規中矩
菜有熟也沒炒得過爛失去口感



榨菜肉絲
口感軟趴趴的榨菜
跟我公司伙食不相上下=_______=



雞排部分
烤過之後淋上蘑菇醬汁
外皮不酥脆~失敗
內部軟嫩
還保有肉汁
算是有及格的



紅茶~一般茶包
味道沒啥特別
不過健檢中心的餐我本來就不期待
重頭戲是離開馬偕之後的小吃



到捷運雙連站的途中
兩個人包著韭菜盒
看著掌中的虎口大小
就知道韭菜盒沉甸甸的



煎的表面呈金黃
一個個放在上面很誘惑人



皮都酥脆的迸開囉ㄟ( ̄▽ ̄ㄟ)
隱約可看到內部的線透出顏色



擺上小惡魔點的油豆腐
四分之一的油豆腐與韭菜盒相較之下
就知道韭菜盒個頭不小



側拍一下厚度
韭菜盒約是油豆腐的1.5倍



滿滿的餡料
╰( ̄▽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麵皮相當的薄
筷子稍微一用力就可分開



韭菜
粉絲
蝦皮
可以用湯匙還賣的扒開來吃
內部不油膩
有著韭菜的辛香與微辣
蝦皮與粉絲
QQ的口感與鮮香
( ̄y▽ ̄)╭讓我喀完這個是大大的滿足

 

羅傑與小惡魔的咕嘰咕嘰會不定時更新吃喝玩樂的"匪類"資訊 

喜歡的朋友就點個讚加入吧 ^^

羅傑與小惡魔的咕嘰咕嘰





Delicious/玩樂/國外旅遊羅傑/聽...寂寞在唱歌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心靈小憩一/二站

arrow
arrow

    羅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