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在師大壓馬路時
總是看到伊洛瓦底這家大排長龍<( ̄︶ ̄)> <( ̄︶ ̄)><( ̄︶ ̄)>
想說人多可能不會是雷
抱著嘗試的心進去囉



飯類皆附果汁跟甜點
我選了椒麻雞肉飯
是飯類單價最高的一項



接近八點
店內一樣坐無虛席
還有人在門口排隊
走廊空間不是很寬敞
進出要注意別卡到別人
(應該是只有你吧╮(╯▽╰)╭)



原本本想說會等待一段時間
餐會姍姍來遲
結果店家快動作
不到3分鐘通通上桌( ̄口 ̄)!!
只是這一盤~~~
白飯配上四樣附菜
怎麼看怎麼虛╮(╯_╰)





花椰菜與高麗菜
調味適中
倒是沒有一般外食過鹹過油的缺點
但是~是冷的
(我的心也開始跟著菜降溫)┐(─__─)┌



黃瓜炒蛋
帶著清甜味道
溫度一樣直直往下掉



色澤顯示出嫩度不賴的荷包蛋
加上醬油膏
甜甜鹹鹹的滋味
卻讓冷度把美味打折了





椒麻雞上桌
酥脆金黃
上頭灑了蒜頭及芫荽
熱呼呼的上桌
(總算有道熱呼呼的)



皮脆肉嫩
底部的醬汁酸辣帶勁
小惡魔一直喊好辣



搭上小黃瓜
雞肉油脂和著清爽
兩種口感同時呈現
又互相交融



唯一可惜的是份量
店家多下了幾刀
夾沒幾塊
量遠比我想像的少
而且沒有大口吃肉的快感阿╰(〒皿〒)╯





飲料二選一
我選了百香果汁
味道還算濃
不是那種稀的跟開水加維他命C一樣



甜點
椰奶紫米
外觀看來正常



(#-.-)/濃得化不開的狀態
一湯匙下去
上來是一坨
紫米相親相愛
對我而言只拿來裹腹
稱不上有過低標

雖然店門口依舊聚集大批人潮
伊洛瓦底的快餐形式
卻讓美味打折了


Delicious/玩樂/國外旅遊羅傑/聽...寂寞在唱歌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心靈小憩一/二站


arrow
arrow

    羅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