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明明是甜口味的阿
一切開家人問我是不是鹹蛋黃的?
看那濕潤的程度~只差沒飄來鹹蛋味



星期六下午
艷陽高照時刻
與店家約好取貨
話說店面挺不起眼
因為左右都是修車行說
中間就夾了蛋糕店



門口好幾張海報
旅行應援團
還有沈春華都報導過這項美食
加上fb上
Sunry 小柳 以及寶哥的推薦
店面不怎樣沒關係啦



很間點的產品櫃
擺了幾項代表性的
下面還有切成片狀是要零售的嗎?





冷藏櫃後方就是~辦公室
簾子後方應該是生產基地
這裡完全不像美食店面
畢竟是以網購為主力



牆上海報
有著2度C對自家產品的堅持
就在我觀望海報的時候
店家很客氣的請我稍坐一會
他馬上準備要讓我帶走的產品



這次體驗的內容
總共有四種口味
店家告訴我冷藏保存即可
另外鹹口味的是4天之內食用完
甜口味則是6天
不過按羅傑家慣例
應該是進肚子保存比較保險

◎體驗內容(雙重體驗)

同場體驗:【2度C蛋糕】推薦組合

【2度C蛋糕】推薦組合,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價格
芝心芋捲 各一份 NT.608
茶香甘藷蛋糕捲
仆街起司
火花滋滋叫





沉甸甸的一袋
實在是不輕
還是趕緊運送回家
送入冰箱保平安



全家到齊的下午
大家泡咖啡
準備來品嘗
貼心的包裝設計
拉起膠帶
往外一拉
就可以整捲讓它現身





先來瞧瞧茶香甘藷
橘紅色潤澤的發亮
與配稀飯的鹹蛋黃有得比
可見明顯的成塊甘藷形狀



芝心芋捲的飽滿程度
與羅傑肚子不相上下
內線填補了每一吋空隙
空氣不見痕跡





蛋糕體部分
鬆軟
卻沒有過多虛假的香味
芋泥相當真才實料
有顧到泥狀與塊狀不同的需求
一口有兩種享受
連弟妹咬一口也驚呼~裡面有芋角耶



甘藷餡一靠近有明顯的甜味
再看色澤
猜想店家是採用蜜地瓜的煮法
讓糖隱身其中



抹茶香的軟綿
與濕潤的地瓜提味
再啜口咖啡
甜 香 澀 混合
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道



另外兩捲
火花滋滋叫與仆街起司
看到底部小卡說明
建議先考個6~7分鐘再食用
幸好羅傑沒貪吃就直接給它開膛剖肚



唉呀呀
羅傑承認火侯沒顧好
讓這兩捲有的地方焦掉了說
不過烤出來的香氣
起士味 花生味 從廚房就一直飄到客廳





仆街起司
起司融化的癱在甘薯泥上
一點點的鹹
還有地瓜的甜
加上古早味蛋糕
與之前的相較之下
這捲皮衡的比之前好
不用配茶
一連兩片也不膩



火花滋滋叫外表貌不驚人
裡面卻是蘊藏好料
有點溶化的起司
加上兩層火腿
還有美乃滋尾勁
挺適合當早餐
配個甜豆漿




感謝2度C蛋糕與愛評網的招待
讓羅傑家有了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不過~寶哥你說的芋泥球我始終沒找到說 XD


 
Delicious/玩樂/國外旅遊羅傑/聽...寂寞在唱歌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心靈小憩一/二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