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類的蝦
讓客人盡興點
要煮 要烤 吃到過癮



幸運的
標到燒匠這張卷
在星期六的中午
與小惡魔來到西門町



店家是在二樓
看到529與629我才明白
原來是吃到飽的ㄚ
紅底黑字的顯眼
讓人經過時忽略它很難



最近瘦肉精沸沸楊揚
聞美牛之色變
店家也特別聲明
改採紐澳進口
並提醒肉質較硬



跟服務人員說明我們使用口碑卷
迅速帶我們到四人座位置
相當寬敞
旁邊還可以放我的相機包
Menu有區分529與629兩種

◎體驗內容
燒匠:NT.629的頂級餐,單人免費體驗!(需兩人以上同行)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前菜 包肉海苔飯、千島沙拉、和風沙拉、日式烤麻糬、棉花糖等。
優質肉品 三味肌肉、味噌雞心、百里香羊排、霜降牛肉、骰子牛肉、士林香腸...等等。
肥美海鮮 蒜蓉白蝦、活凍軟絲、鮑魚角、味噌魚、魚下巴...等等。
季節蔬菜 奶油金針菇、起司馬鈴薯、美白菇、杏鮑菇、美人腿、洋蔥、青椒...等等。
綜合鍋物 昆布海鮮、韓式泡菜、古法麻辣,三種經典湯頭。
蔬菜類、手工餃、手工丸、火鍋料,十多種素材任意配。
嚴選食材 活跳蝦、深海中卷、冷泉香魚、松坂豬肉、熟鳳螺、旭蟹、紐約客牛排...等,十多種精選美味。
飯店主菜 甜蝦刺身、鮮生蠔、帆立貝、海大蝦、厚切牛小排、老饕牛舌...等,八種飯店等級主菜。
日本料理 刺身、手捲、握壽司、軍艦壽司,共有十多種口味,盡情品嚐!


629的體驗內容相當豐富
燒烤 鍋物 還有一些日本料理
應該是想吃的很多
能裝的不多



先點完8~10道菜色
位於座位右方的自助區先來瞧瞧有
飲料區可見整瓶的可爾必思
這是冰沙原料



醬料區
比較特別的是
沒有沙茶醬
但有我喜歡的味增與辣椒

針對沙茶醬
服務人員也貼心說明
因較油膩所以不提供



黑白醋與整桶燒肉醬
這邊我沒動
我是火鍋與燒肉都用同一盤醬



可爾必思兩種口味
乳酸與芒果
先來一點消暑一下



雀巢飲品種類齊全
一旁還有檸檬水
熱咖啡等等





角落冰品櫃
有老牌小美冰淇淋
還有我喜歡的杜老爺曠世奇派
草苺與情人果都有





另一區的麻糬冰淇淋
還有甜筒
不是一些沒聽過的品牌來混水摸魚



卡比所冰淇淋
之前沒試過這三大品牌之一
今天一定要來個兩球





甜點櫃最下層有水果
高單價的奇異果與草莓
店家一樣不吝嗇



中華豆花 愛玉
還有奶酪



另一邊有統一步丁耶
脆皮泡芙
棉花糖等等



生啤酒
看來也不少人是光顧此區
燒烤配啤酒的美味是無庸置疑的



蘆筍手捲上桌
沒有一般包飯佔空間的疑慮
清脆的生菜與鮮嫩蘆筍
開胃的一道



鮭魚片
鮮度相當不錯
小惡魔喀了好幾片
我則是想把它拿來下鍋



沒一會八道菜上齊
店員的速度相當迅速
不會有空等的情況

藍鑽蝦一盤就來了七條
每個個頭頗大



火鍋我負責
蝦子全部下去游泳
熟透之後鮮豔顏色
每口是滿足的咬肉感覺



烤好的肉片
捲上四季豆
還有一小塊泡菜
蔬菜與肉都平衡
美味兼具





每人八選一的主菜
我選了大蝦
剖開之後
美麗的身型
捲曲方便用烤的





小惡魔得上牛
不愧是高級的油花
紅白相間的美麗



這一盤輪是高級食材
嫩度與口感
小惡魔直點頭
看來牛肉很對味



孜然羊肉
不會薄薄沒厚度
但要耐心一下
烤熟之後豐腴多汁
還帶有咬勁
看來配啤酒是正確的選擇



奶油金針
煮沸即可
飄香奶油
搭上順口的金針
咕嚕一口就滑下去了



中間休息一下
看到滷肉飯我又手癢了



切小塊的肥肉
醬汁偏鹹
而且說實在的
滷肉飯真的不是強項
(人家明明就是燒烤)



繼續加點蝦
草蝦
玫瑰蝦
通通來一盤



還沒上爐就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色彩
玫瑰蝦如其名
只是軟軟得不太好夾



活跳蝦
一上桌是童叟無欺
當然表演奧運給你看
啪搭啪搭全下鍋
鮮度當然沒話說





紐約客牛排
這也是第二輪加點的
上菜速度比我們吃的還快
店員看到菜快沒了
會主動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加點

有相當的厚度
烤的時候也不需太別費心容易焦
要不是肚子裝不下了
這個再來兩盤沒問題



香軟的烤地瓜
黃澄澄的燙口
是熱食甜點的ending



最後是冰品
杜老爺曠世奇派
草莓口味挺甜
一隻就過癮了



看到中華豆花
我又知道我又是賠錢了
甜甜的花生香
是小時候的美味記憶



卡比索的三種口味
巧克力布朗尼 甜度適中 之後是微苦的味道
抹茶 濃郁茶香 略帶澀澀的口感
最後是蘭姆葡萄
酒香滿口
肚子真的滿足了

謝謝愛評網與店家招待
只是我的戰力
沒法點全部的食材ㄚ


Delicious/玩樂/國外旅遊羅傑/聽...寂寞在唱歌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心靈小憩一/二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